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肾上腺素

我想让自己开心点,就算是听着MP3的时候脑袋却不知在load什么cache;我想让时间过快点,因为听说时间能archive很多不想面对的问题。

听说,人可以遇强则强。听说,肾上腺素可以让人发挥到max。老天是不是要丢点...什么垃圾问题给我面对下才爽,或者测试下我的肾上腺素能渗出多少?

我想,我根本就因为少了一些必要的负担,那些可以让我有目标的负担。
可惜的是,电脑工程师总是投入在寻找问题的另一个解决方案里。

It's too bad that Software Engineer always willing to spend their time on looking for another solutions. And worst thing, they always apply this practice to their problem in real li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