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排骨 vs 肥肉

话说有一天看见宝贝准备洗澡,看见他的身材,结果冲口而出...


怎知钝了一秒的的宝贝... 

过后就有得我受了,当天晚上饿了,只好抱怨。
我:“为什么我那么快饿的...”
宝贝:“因为宝贝进化成肥肉了。”
我:“....”

再过后因为坐着太久了,腰痛。又再抱怨。
我:“我的腰痛...”
宝贝:“老肥肉。”
我:“..........”

原来,“排骨”是宝贝的致命伤。

2 comments:

Bel said...

呵呵呵 很可爱咯你们。
你有好多好多书哦 我几时才能借借~~:D

Bel said...

呵呵呵 很可爱咯你们。
你有好多好多书哦 我几时才能借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