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目标更新::5 - The Two

我说,拖了6年的约定就在两个星期搞定,为什么我还需要那么久的时间。不过我应该拖个10年,这样看起来有意义多了。XD

The Two 衫

故事嘛...也没什么大不了。记得以前我们排球队,10个有9个半(?)都会穿一种牌子的裤子,裤角总会缝着 "The One" 这个字。当时,我们不分年龄的一起练球,所以就算是不同年级都可以很混得来。再加上,小地方嘛,在学校会碰见,去街上买个东西会碰见,晚上Pasar Malam 也会碰见。可以说大家不熟都会认识啦。

结果有一天,没记错的话是我的最后一年,也就是中五,我就跟这位比我小两岁的朋友开了个玩笑说:"哼,以后我会有自己的The Two!" 其实隐喻就是说我会成功啦。

后来,虽然很少跟这位朋友联络,但偶尔还是会被她开玩笑的问 "The Two 咧?"

抱歉啦,我找不到有缝裤角的服务,只好弄件衣服啦~不过问题是,我还没成功哎~只是,我想要为未来努力的期间,先做可以提醒妳 "我还记得" 的事。

Facebook 里的感言肺腑

其实我很谢谢妳啦~至少,我做了一件值得我记得的事。有时候会庆幸自己的3分钟热度(什么话?),因为总比什么都没做过强多了。其实,最近的自己总是对自己说 "请别马虎了事"。

是的,请别马虎了事。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