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獵命師傳奇》卷一 每段歷史的動亂年代,都有獵命師在暗處幽幽祟動著

资料:
作者:九把刀/著
出版社:蓋亞
出版日期:2005年02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450205
页数:216頁

何謂獵命師
所謂的獵命師是指身負奇術能夠狩獵奇命之人。每段歷史的動亂年代,都有獵命師在暗處幽幽祟動著。或為帝王護天命,或為草莽、豪富擒獵奇命,或浴血止戈。或為所欲為。他們沒有共同的目標,因為他們都非常強大。強大到彼此追逐、相互殺戮、各為其主...

p/s:以上是来自博客来的资料和简介。

第二次看九把刀的书,而且还是超长系列!目前出到了18册。我想,原本,不会有机会看这个故事,就因为找到了电子书,结果每晚睡觉前都在看。

说的是吸血鬼的故事,一开始真的很吸引人,有着凶命的男孩,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从普通人变成了吸血鬼。还是被台湾血族高高在上的上官亲自咬的!只是,这男孩很特别,他是卧底却也很挺血族,变成吸血鬼的他不怕应该要怕的特制子弹,不怕应该要怕的太阳,甚至拥有超惊人的复元能力,受再大的伤也能在短时间内痊愈。

从头到尾,我都是冲着这男孩和上官追故事的,超紧张!超好看!怎知到了最后,突然讲的是日本的猎命师。我Blur了,感觉兴趣完全被砍了,后面的倒是翻翻看。怎知,上网查看竟然发现,后面那些被我翻掉的,好像才是真正需要看的部分,而上官是《猎命师传奇》前传《卧底》的男主人公,搞什么阿?我Blur了=_=

下卷看情况发展吧!

《獵一》语录
-作者序:左手只是辅助。 *但是左撇子的我,没办法认同这个说法吧


P/S: 我超喜欢它的封面啦(ˉ﹃ˉ)

《獵一》,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