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尾声

题目似曾相识,抄回去年的 "2010 尾声"。真感动,我又安安全全的活多了一年 =P

今年也让我回想下今年发生的事吧?

1月
- 我是姐姐 这件事回想多少次都还是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2月
- 这个月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工作了后真觉得星期日的悠闲很可贵啊~
- 另外,似乎对《两天一夜》非常的着迷

3月
- 良到台湾实习3个月,回想起来,怎么好像几年前的事了?
- 长那么大,还真是初次造访 Sushi King,托微媛的福,她是鼎鼎大名的Sushi Queen啦XD


4月
- 第一次自己把CPU拆了,因为总是ngeeeee声响=_=


5月
- 从MPH的世界书香赠书行动中拿到了两本书,失望收场,所以别人说有些东东别放太高期望嘛...
- 不知道隔了几年后,家里终于又有喜事了!阿朱结婚啦~难不成下一个是我?!


6月
- 眨眼过了半年,真感叹/.\

7月
- 记忆中的记忆 - XY 篇,这个,我老是活在记忆中。

8月
- 第一次和工作伙伴上的晚餐中,受益的还真不少。
- 这是噩梦,人的潜能。

9月
- 又回到了这里,一年一度的 BookFest @ Malaysia 2011
- 排骨 vs 肥肉,这绝对是人生经典之一。
- 工作一年后的功课


10月
- 难免有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时候。忘了到底是为什么了?

11月
- 这次迷上了五月天 *害羞*

12月
- 这个简直是我人生一大转变!新玩伴之小V


看来,今年还真多"第一次"阿 :D

最后,
新年快乐! 2012我来啦!!

P/S:我要活着写2012尾声啦XD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