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问心那句

我这个星期的脾气超级无敌暴躁。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最近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挑战我的耐心。

问心那句,只因为你不敢面对,就随便找个有点关系的人推出错误,你要求的回报是什么?
问心那句,当你用着‘笑’的样子说了让别人会认为‘我在开完笑’的‘笑话’,你心底的那个心机是什么?
问心那句,在你同一天开了同一个玩笑第十次,你还希望对方捧肚大笑?
问心哪句,当你被重复告知了3天‘收拾行李,今天出发了’却吓米动静都没有,你认为对方是不是应该有宁愿不出发的心态?

我说,
这个星期我需要来个心灵心理物理精神 + 金木水火土 的修炼。

然后,
在瀑布下冲个7 x 7  49个小时。

才能面对下星期的耐性挑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