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拜拜 Keyboard

陪伴了我6年的Samsung Keyboard, 拜拜...

6年哎,还真的很长。终于还是退休了。从我莫名其妙的开始在TARC就读电脑软件课程,到我出了社会当上电脑工程师。
要不是坏了,我还真没注意到它的重要性,在电脑面前不能打字的痛苦=_=

6年...6年...6年...这个越想越觉得神奇。还真浪费,除了打不到字和表面有点灰尘,它就是完好无缺了!就是...打不到字的Keyboard...

挣扎的最后还是买了wireless keyboard, 原因:我真的很不爽那些cable,那里是积尘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