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Fest @ Malaysia 2012

心血来潮+我们这一对宅男宅女不愿意星期六要特意出来一趟,所以星期五放工后就突然决定直接去书展。要说赶也不是很赶,而且才知道那种时候,书展里大多都跟我们一样,是放工后直接过去的上班族。人比平时少很多很多,就是拖着装书的trolley跑也不会撞到人的那种人数。以后就选这种时候去得了?

24 August 2012 (Friday)
- 书展收获 -

今年的收获嘛,比去年多两本,共买了7本而已,7本,其实差不多够我看1年啦~去年买的也刚刚好,现在看着最后一本。话说回来,只有《别相信任何人》不在我的原本的预购列表里。只是这几天貌似在网上一直看到关于这本书的消息,加上手上找到的书的数量,所以就索性入手了。

24 August 2012 (Friday)
- 预购列表 -

这一次很失望的是,《夜之屋9》竟然卖完了!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7,8还剩蛮多的说 T_T 然后2个“必买”item中也只买了《我十岁,离婚》这一本真实故事的书。除了6本入手的书,其它的还真的是跑断我们俩的腿也找不到,《我十岁,离婚》差一点就错过了这本书。因为...

低头看着列表的他说:"这个还写着must buy咧..."
我 :"这个真实故事哎,找不到"
他: "....." *沉默了几秒*
他: ".....我刚才看到啊, 想说书名那么noob,你应该没兴趣"
我 :".....快去找回来"

果然准备这个表是个完全正确的选择。话说,我倒是被这书名吸引才去找资料的 T_T

最后,这里要反映的是...这一次书的排列方式超级乱。我不知道他们以什么方式去排,归类完全怪怪的,实在是第一次让我找书找得那么不耐烦。然后,那些工作人员,有个就托着头在书上打瞌睡,我要借位过时,还叹气!别的呢...只要是1男1女顾1摊的就会拼了命的聊天,我们逛了两个小时,就看他们聊了两个小时,是联谊会吗=_= 工作聊天正常嘛,但是声量过高,那就真的需要被冷眼了。(→_→)

BookFest @ Malaysia 2011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