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 v.2

奖! 我又买书签(s)了!
- 卖家拍 -

- 卖家拍 -

- 卖家拍 -

我说,卖家拍和edit照片的技术太强了吧!看起来超美!下面是我拍的实照:p

-实照-

其实看中缎带书签很久了,但是一直觉得还没必要买,而且运输费贵啊!这次买LaiSin的礼物,顺便也买下了我喜欢很久了的缎带书签,外加一个给跟我一样爱看书的哎呀妹妹。

p/s:佩晶,不知道你有没有follow我的blog,看到的话当没看到吧?我有回去就会拿给你了:p

其实左边第一个是我用着的书签,用着用着也两年了,我还是很喜欢它,只是把它和书放在去上班的包包里,总会刮花书面,真心疼,心疼受伤的书和脱色的书签 T_T 不过我可没有打算抛弃它~♫

其实看着这4个,很明显左1和右3不是出自同一双手吧!想说,这次买的3个真的...贵很多很多很多。没办法,我只找到了这个卖家,但是真的很美啦:) *女孩子的钱最容易赚了*

话说回来,因为Hari Raya的关系,今天开始放连续4天的假期。大家开开心心的放假,我竟然在家胃痛发冷拉肚子兼呕吐。病因:不明,大概是昨晚吃错东西吧?早上喝的milo也吐了出来。Halo! 知不知道milo很贵!

今天KLCC国际书展第一天,看着facebook一直update书展消息,真是很难忍到下星期六的感觉。下星期拿钱去大开杀戒吧!*听起来杀到自己会很痛*


Selamat Hari Raya! 假期愉快!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