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姐妹的普天同聚

上个周末回家,刚好遇到啊妹也回了,因为UPSR没老师,所以索性偷懒带孩子回老港玩。结果家里变得很热闹,没办法,4个女人都回去了。XD 然后重头戏应该就是围在饭桌旁看啊妹做冰皮月饼,有模有样的,还真不错,贤妻良母说的应该就是这位啦!

08 September 2012 (Saturday)
- 妹的杰作:冰皮月饼特写 -
- 这粒是我的特别order :不要瓜子 -

有月饼就会有灯笼...虽然是很夸张的提早玩灯笼。都怪这些小瓜那么的迫不及待。

08 September 2012 (Saturday)
- 咏咏 -
- 主要目的:N8夜间模式试拍 -

因为玩灯笼而需要到蚊香,结果话题又开始了...

妹:现在还有得卖吗?
我:KL比较少吧,应该都是电的。
朱:对,有音乐的。(认真)
然后朱开始唱不同的儿歌
我:啊?这样in了啊?!
朱:....你认真的吗?
我:....

所以结论是,我又被耍了。

4姐妹难得聚在一起,加上因为小瓜们在房间找了旧照出来,我们开始怀念起以前的照片,有些照片还真白痴=_=最后还找出了拍那些照的相机,简直是我们家的古董...这个相机应该有1kg重,以前真有人带出门?

08 September 2012 (Saturday)
- 20年前的相机 -

才发现一个人的职业似乎可以跟着一生。就算阿妹现在是少奶奶了,却还是个专业的美容师。当她因乱翻我的行李翻到她熟悉的除毛纸时,她很高兴的问我除毛膏呢?然后开始美容师上身,帮我们一个个除脚毛。不过话说回来,她好像很享受别人痛苦的那一刻?

08 September 2012 (Saturday)
- 照片被banned,不过别自行想象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