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港度周假

话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只是我觉得有点快得离谱...一个星期的 KL Escape Holiday 眨了几眼,睡了几个午觉,打了几颗羽毛球和排球就莫名其妙的完了。

老港平时都好热,最近KL天天雨天,原来老港也会一样天天雨天。这种恐怖的天气预报,从 KL 跟着我回到了老港。

Monday, 12 November 2012▪PP
- 跟着的乌云 -

不过,雨天后就会有机会出现彩虹,回去的第一个傍晚就看到了这一幕,突然好想问“KL没彩虹?” 这真是让人看了都不禁会心一笑的景色阿~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PP
- 雨天后的彩虹 -

话再说,FunFair 这种陌生的名词,我几乎快忘记了。但是这次竟然让我遇到了,我的童年阿~最后跟佩晶坐上了那让我们腿软头晕的旋转飞机。我喊得累了,它都还不停...人少应该也不需要这样益顾客吧...

在家一星期最大的功劳应该是帮小瓜们补习...只是他们对我这个老师的评语不是很好,尤其是微微说的“有老师拿着答案教书的咩?” 请原谅我,我实在太久没有用国语了。说给他们补习,到不如说我在复习国语,比方说这次我学到了 anak sulung, anak bongsu, untu 之类的词(包准90%的上班族不知道这些是虾米)。第二天阿May限定他们再补2个小时半,还没到2个小时,我就先喊救命了。

p/s : 不久前在网上看了一篇文章,说父母用了6年时间把孩子变笨蛋。教他们复习功课后,我觉得有必要补充一下。父母用了6年时间把孩子变笨蛋;老师用了一辈子的时间教学生变蠢蛋。

最后的最后,说了几乎有3个月了,终于的终于,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台laptop! 獎~!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KL
- ASUS K45VM 新宠 -

阿~小K,我会好好爱你的 ♥

祝,开工愉快!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