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尾声

真的是感叹多少次都不够啊,一年又过了...又是整理一整年,准备开始闯新的一年的时候。

1月
- 工作了一年,最累的就是没有时间,每天早出晚归,晚归早睡。其实这样的生活满闷的。似乎生活就为了工作,工作就为了继续生活。 ♡时间不够

2月
- 20年后的家人旅行,不同的是,我们的家人越来越多了。惜福 ♡家人旅行-马六甲之旅
- 差点忘了今年的自己对triple town这个小游戏很着迷,不过都因为有人一起挑战才好玩啦~ ♡TRIPLE TOWN
- 终于用了6年的keyboard退休了,这keyboard可是看着我锻炼我成为programmer的助手阿!不过,这好像只是开端-_- ♡拜拜 KEYBOARD

3月
- ...

4月
- 这个月我一定是一直宅在家,竟然看了两本《夜之屋》

5月
-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车祸,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好可怕-_- ♡现场的噩梦

6月
- 原来我的工作motivation只能维持差不多5个月。5个月发作一次... ♡七七四十九个小时的瀑布 V.2
- 家里的新成员-柔柔~应该会跟阿朱一样,生活得像时间打了慢镜头。 ♡柔柔满月+父亲节之家乡游

7月
- 我的迷恋还真忘得快,不看回都忘了太阳骑士的存在... ♡迷恋文 - 太阳骑士♥
- 然后,2周年啦~好快!在RX写了2年的program! ♡二周年

8月
- 今年最亢奋的国际比赛,李宗伟的故事,他今年也结婚了。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光荣的故事
- 不敲门的门前礼物 ♡开斋节快乐!
- 送给书的礼物 ♡书签 V.2


- 说真的,这次书展来得有点太早了。不过,今年看书进度超级慢... ♡BOOKFEST @ MALAYSIA 2012
- ...两个白痴 ♡Encouragement is Always Needed

9月
- 终于,Han开始奔向她的未来。 ♡给Han的肺言废语


10月
- ♡消失的十月

11月
- 回老港一星期,养心养神养理养身。还有我的新电脑~ (* ̄3 ̄)╭ ♥‎ ♡老港度周假

12月
- 最衰的年尾,鸟屎滴头! 阿阿阿!!! ♡撒米去霉
- 世界末日的元宵节 21/12/2012
- 我不是最废的那个... ♡海龟
- ♡曾经很贵的玩具


最后,还是一样...都可以做成master page了...
新年快乐! 2013青多关照!

年尾愿望:买台LED Monitor XD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