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 黑虎的感情攻擊

作者:柯琳.霍克
原文作者:Colleen Houck

那已經超過激情與慾念了,他的吻充滿渴求與愛,並含概了承諾與誓約,甜蜜溫柔與危險刺激並濟。阿嵐擄獲了我,佔據了我。他像捕獲獵物的老虎般箝住我,令我無處遁逃。我是他的,阿嵐讓我非常清楚這點。我從不曾像此刻這般篤定,我們彼此相屬。

你願付出多少,讓心愛的人獲得自由?

由於上一部看得太快,結果這本就半壓抑半找別的娛樂,放慢腳步看了。 但說放慢,也只看了2個星期。 為了看完最後的部分,竟然讓我看到半夜3點,這故事怎樣還是有吸引我追的潛性阿..

《白虎2》比較著重於凱西和黑虎-季山之間的感情發展。 這一部主要是說他們兩聯合完成第二個破解虎咒的任務和解救被羅克什抓走的帝嵐。 其實季山角色性格還真的充滿吸引人的,比起冒險,看來這作者更適合寫一些愛情/友誼或類似輕小說的故事。 它的冒險部分反而沒有那麼吸引我,但是主角們之間的互動和對白總會讓人看了不禁莞爾或傻笑。

但結尾倒是結得實在很好,總是吸引我翻開下一本。

《白虎2》,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