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缘

经过了多年的岁月,我倒是很清楚自己没有什么小孩子缘。小孩子看到我不是哭,就是跑;不是跑,就是直接无视我。家里那5个小瓜就是包括了哭跑无视,还要是我每次主动抓着他们,或者至少花上2天的时间他们才愿意靠近我。

*突然间想起去年的一个星期有薪假期,终于微微肯主动靠近我,但是两个人的沟通方式竟然是几乎一整天一起躺在床上无所事事。互问了几次“干嘛好?”最后两个人还是继续躺着。终于微微忍不住了,建议我们出去厅玩吧!我却说了一句“我不想离开房间”。结果俩人又继续躺。
原来微也是蛮无聊的人嘛..

话说回来,怎么到了新加坡,我倒变得有小孩子缘了?


她们说没看过我绑头发,所以把我抓去拍了张照片。小Lydia 小Lyndy,没看过的人可多了。开心吧?XD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