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白虎之咒3:勇闖五洋巨龍》結局 / 藕断丝连 情丝绵绵

作者:柯琳.霍克
原文作者:Colleen Houck

有時候真的...一個人閱讀一本書時間就能分析得出這個人對這本書的興趣。 我左看右看,終於看完了,才發現這本書看了一個月呀!還記得《白虎1》我只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呢...這個,我想說..這一本實在 太糟糕了,藕斷絲連,情絲綿綿,勾三搭四...就是拖拖拉拉的愛情,好煩。 很明顯凱西就是喜歡阿嵐,就算是季山的女朋友,有危險也先想到了阿嵐,幹什麼還要去玩弄黑虎的感情呢。

從一開始的問題還是存在,而且好像越來越嚴重,我開始確定自己在看那種青少年冒險故事,只不過多了一些青少年故事裡不該有的愛情橋段。 去看了看譯者的資料,才發現...這譯者比較傾向童書的吧...

然後本篇的最後,又被羅克許抓走了,只是這次是凱西。

呃,好討厭凱西這個角色。 不敢翻《白虎4》,怕又再一次失望..但是偏偏現在身邊沒有別的書了,難道需要忍到週末回家拿書...-__-


《白虎3》語錄
- 距離太近,往往見樹不見林,退開一步去看全局吧!
- 鑽石得經過切割打磨才會發出璨光。 我的心被切割這麼多次,到現在應該跟你一樣璀璨了吧。


《白虎3》,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