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之喜

Sunday, 13 October 2013▪Seremban
- With Bride -
- Edited by XZ -

终于其中一个死党第一个出嫁啦!虽然"死党"这个名词离我们好像....越来越远...但是很庆幸我还是选择了跋山涉水的回去见证那个时刻。虽然过程多灾多难,看见那么漂亮的你,还真是一切都值得呀。 当你过来我的位子时,问了我一句“盈!你哭啊?” 说真的还真是有点,因为那时刻实在太感人了。虽然当时我否认了 XD

要幸福啊!

说回来这是第一次出席自己朋友的酒席阿...现在的我们到了随时会收到红炸弹的时候了...见回其他许久不见的朋友们,我竟然有点紧张,紧张舍?嗯....大概是太久没联络,有那份距离感。果然,大家都在长大阿...

嗯...这个周末再一趟!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