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名牌”包

在这生活/拼命了3个月,包包也跟着谢了...女生最开心的是不是逮到机会买新东西XD 啧,好歹我的上一个RM30的包也用了2年啊~

逛着女包集中区,看着来路不明却对我来说很贵很美的包包时,他突然告诉我如果要丢这个价钱买手上拿着的,好过买Barbara。我的第一个反应:Barbara是啥?然后...这一小Bar现在就在我身边了。


回到家,我看着包包,对他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名牌包哎” 苦笑,因为说牌子出来好像吓死人,可是折扣后其实没超过80大元!不过还是,兑换马币后第一次买这种价钱的包。不过其实以还没兑换的价钱,我也还没在马来西亚买过这个价的包包。兑换,大概是呆在异国的自然trigger,所以现在计算机程式成了favourite apps =_=

当时先看上的Barbara是比这多2.5倍的奢侈品,但实在太over了!放下,回家,贴高枕头想了两天,最后再回去看一眼,却不喜欢了。很庆幸我没被冲昏了头,当下结账,不然实在垂心垂肺。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去了小新工作,会失去对钱的平衡感。这...绝对是一个没有bug的statement。我还真的开始衡量不出某样东西到底什么样的价格才算值得了。

另外...

这个目标,由12月1号的38%,到现在月中的61%...进度缓慢...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