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woohoo! 2014年的第一天实在太充实了!


Universal Studios实在很赞,不仅可以玩,还可以看到好多角色扮演的帅哥啊!*误*

不过他们的角色扮演好特别,尤其是埃及那面无表情的角色,实在很有冲动想弄他们大笑。好比其中两位长脚守门人,当我们拍完照后,大伙忙着看拍出来的成果,我却看见了有趣的一面。当时两个女生突然站到右边守门人的身边,大概是想看清他的六块肌?高高在上的守门人看着她们,突然凶脸起脚追她们。那两女就那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跑了。我看到都快笑死了。但是另一边的守门人却就那样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守门人默默的走回原位继续站岗....好吧,或许是我笑点低。不过我实在佩服他们那不笑的专业(?)

另外....去了USS的Transformer游戏,我爱上了大黄蜂,最后一幕实在太帅啦!就那样去玩了2次...本人实在很难抗拒man的性格...

太开心了!好多角色没看到啊!再去再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