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点16分

凌晨2点16分

现在完全想不起中学毕业前那种10点就进入熟睡状态的感觉。想想当时每晚入睡前都在干嘛...啊,会挖一大堆漫画书放在枕头旁,然后看到睡着。小叮当,老父子,蜡笔小新什么的。那个时候简直是看书的封面就能想起里面的每一个句子。然后最后昏倒前总是挣扎的爬起来关灯。

如果第二天是周末就完蛋了,会被朱边骂边用力的把漫画们排回书橱的声音惊醒。Peace一点的时候就是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良坐在地上玩着那声音mute到不能再mute的ps. 因为我起床气非常的严重。基本上,我很讨厌睡觉被打扰。所以基本上,我也不会打扰睡觉的人。可是当然,再怎样也会有不向恶势力低头的人。

那时候我总好奇,为什么像良这种爱玩的人反而都很早起床。嗯....现在想想,原来我从以前就是睡到最迟的那个,然后突然想起姐姐们都很喜欢用怪怪的方法把我惊醒。对,是惊醒。突然大力的开门,突然跳上床,突然把地上的枕头们丢上来床上但是其实是瞄准我什么的....其实她们也满变态的。她们就是刚才所说的不向恶势力低头的一族。

失眠
这种东西以前连查了字典都不知道是啥玩意儿。不过中三开始后倒是有体验过, 就一年两次吧? 第一次大概三月,排球县赛前一晚。第二次大概五月,排球州赛前一晚。所以加起来是大概6次。嗯....怎么现在变每天了。这绝对不是问句,因为我还没找到答案。

嗯?2点51分
真糟糕。

P/s:这个标题好像7月怪谈的......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