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mily #BalikKampung


这次回家来了个小小的家庭聚会-steamboat + BBQ! 小小的,因为少了两个没办法回。

第一次在家搞这种东东,还真满忙的。从我回到的时候顺便去买第二天要用的材料,到第二天早上去巴杀买火锅需要的蔬菜,到中午开始自制需要10个小时的yogurt,到下午拿到鸡翅膀后开始腌制。然后睡了一觉还以为醒来后就可以开吃了!结果起碳尝了很多次失败的苦头。迟迟才开烤=_=

小插曲:住在这20多年,去巴杀的次数还真不超过1个巴掌。这次一去竟然还会遇到秀云妈妈。巴杀还真小,事实上真的很小。

啊贝这个小瓜,抓着她叫我的时候竟然很害羞的说"忘记了" 我才多久没回啊竟然把我给忘了啊啊啊啊啊!!


家里多了一个"成员",虽然大家都吵着叫佩晶邀请来,但是人出现后大家都很害羞的闪远远...

当天下午风好大,放弃了冷气房,坐在屋外跟啊贝聊天。结果因为姐的加入而整整坐了3个小时。XD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