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小屋》一封署名「老爹」的信 三年後重返小屋的旅程

小屋
小屋
威廉.保羅.楊 Wm Paul Young

這本書關注了大概有3年吧,一直因為價錢的關係買不下手。 然後,終於在大概兩個月前從馬來西亞城邦網路書店入手。 其實那一次的行動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花掉生日禮卷,當然前提是這間書店的書有些還真的比popular書市便宜,只是....因為是海外倉庫,所以我也等上了 大概一個月。

這個故事嘛,大概200頁後開始就滿平淡的,刺激的部分只有那個小女孩失蹤的時候。 過後就是一堆主角和上帝之間的對話與互動。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感受到那個精髓,所以覺得故事還滿...peace的。 而且翻看第一次後,覺得有點看的過於隨便,產生了罪惡感,所以又再重新看了一遍。 所以可以說這本書我看了兩次?

還以為最後會來一個奇蹟,小女孩沒死什麼的。 但是果然,就算是故事還是需要帶點現實啊...所以最後沒有我期待的奇蹟,不過壞人的角色倒是有期待的下場。

P/s:目前著手《皇帝魂》!


《小屋》語錄
- 當你只看得見自己的痛苦時,或許你就看不見我了?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