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血衣安娜完結篇:噩夢少女》 闖到地獄 只為了解救你

血衣安娜完結篇:噩夢少女
血衣安娜完結篇:噩夢少女
凱德兒.布雷克

血衣安娜完結篇。嗯,這故事的簡介作家很厲害,把簡介寫的很好。

基本上,說真的,這本書不是我杯茶。他屬於那種年輕人莫名的離家出走的冒險故事,可能是因為主線故事有點弱。這故事讓卡斯的媽媽介入太多,讓我覺得卡斯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但是根據我明白的,他應該有18歲以上了吧。(超討厭mummy boy類型)。

故事高潮前期很搞笑的是,就算卡斯的媽媽和湯瑪斯的爸爸知道他們基本上是去送死(他們是有能力的群族),這時候他們扮演的卻只是爸爸媽媽的凡人角色,而且還可以很淡定的繼續就坐在家裡勸他們不要去。然後我就很好奇+很pekchek,為啥他們沒有一起飛去幫忙?而是卡蜜兒這個凡人跟去了?!最後其實卡蜜兒的目的其實就是去串門.....

無論如何,這部冒險故事完結得還算很有道理。因為始終安娜是已經沒了呼吸的鬼魂.....*不爆雷所以不繼續說


《血2》語錄:

  • 她跨過死亡呼喚我。我穿越地獄找尋她。
  • 如果她之前只是喜歡他,現在她說不定想收養他了。


[閱讀心得] 《血衣安娜》 因為死亡才遇上了你



《血2》 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