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劍神傳說

因為正等著試讀本,所以就不開封下一本書,但是週末沒書看怎麼行呢!所以最後又挑了一本小品度過美妙的週末-千草的《劍神傳說》。

感覺離上一次看千草的書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一直都很欣賞他的書,每一次每一次都會開始看了後就放不下手。啊----有時候就因為這種感覺而沒有辦法讓自己拿起下一本書。

大地之首-神與人類
背景嘛,很特別,一向來神都是保護人類的存在,但是這本書裡,神卻不干涉人類甚至會攻擊人類。而人類為了保護自己,除了神之外也還必須以以神為主的魔為敵。其實魔在這本書根本就是小角色嘛。

人物
主要人物就是五神之一的劍神-朔琊,嗯加一位人類女孩-癸錚。劍神是五神裡最討厭人類的神,在兩百年前發起一場戰爭後,在幾乎要完胜時卻失踪了,不見了,被封印了。為首的將軍不見了還打啥,所以戰爭就這樣結束了。

兩百年後 續緣
兩百年後,劍神被癸錚解封。但卻沒想到他會再一次的愛上自己厭惡的人類…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