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結

一年一年這樣的寫,總會感嘆...怎麼一年一年的過得這--------麼快呢。

1月
- 用手機讀了這麼多年電子書後,最後終於決定收入Kindle Paperwhite。一開始還真擔心三分鐘日度,結果這傢伙真是出奇的合我心意!


2月
- 有時候覺得,閱讀魔獸世界真的是我閱讀生涯裡的其中一種突破,或算是新的嘗試吧。不過,這系列真的很好看。

3月
- 3月全都是關於書啊!像話嗎!
2015 生日-禮物-書
[閱讀心得] 《你不是我的童話王子》 腹黑白馬王子大
[閱讀心得] 《魔獸世界》上古三部曲之一:永恆之井 你會為了他人改變命運嗎?
[閱讀心得] 《逐藍》 三部曲 之 一二 水泉挑戰科幻題材的全新力作
[閱讀心得] 《決戰王妃3 真命天女》 決戰時刻,誰是王妃?


4月
- 2014年的總結遲了4個月,今年好多了吧...-被遗忘的2014尾声-

5月
- 巴士司機的愛。過後又遇到了同樣的事情。

6月
- 風動鳴系列殺青!!!! 說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捨。這是一部非常好的華文文學系列啊...
- 人生中的第一位,總是佔了很特別的位置。到底幾時出新書呢?米將軍的留言

7月
- 嗯,這個月幹了啥?

8月
- 嗯,這個月幹了啥 x2。看起來就只窩在家看書啊(雖然每天都在窩)【閱讀心得】 《塵土記:羊毛記完結篇》 走出去

9月
- 我想9月到11月間是2015年裡工作上最難熬的時期。熬過了,就該長大了。-記著-

10月
- Taaze 初嘗

11月
- 糊塗人生 #2 搭錯巴士

12月
- 2015最後一個新嘗試!試讀!第一次參加試讀就能拿到那麼好的書真是太幸運了!Again, Again!
【心得】《古董局中局》 鑒古易 鑒人難 鑒事煩
【心得】《滅世天使1》

- 這個月飆到了吉隆坡,參加曉鎮的婚禮!
我想說,曉鎮那天真的超------美的。這世界的男人又少了一份希望...LOL
這趟旅程完美的為我的2015點上了句號。感動。


2015年看了35本書,看來我的小Kindle真的貢獻了很多:p



2016愿望...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