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夜之屋12.最終回》 結局 拯救 - 最後的戰役

拯救(夜之屋12.最終回)
资料:
Redeemed (The House of Night, Book 12)
作者: 菲莉絲.卡司特, 克麗絲婷.卡司特
原文作者:P. C. Cast,Kristin Cast
規格:480頁
故事來到最終回,該交代的作者都交代了。我想我們也同時看著作者進步吧。

柔依在這部其實沒太大的變化,她和她的蠢蛋幫是這系列的主要角色,一路走來他們都一直在進化、進步、再進步。後期的柔依顯得更堅持自己的道路,更堅持自己的愛情。這部分相比前期的幾回確實有很大的出入,因為她以前是花花女啊!

卡羅那在這一部的戲份蠻多的,很喜歡的一個角色。雖然他總是顯得很事不關己,但是卻總會在必要時出手幫忙,最重要的是,他對他的女神的愛戀是持恆那麼那麼那麼的久。很高興最後他回到了女神的身邊...結局的這一部分大概就已經讓讀者們滿意了50%吧。

就連卡羅那孿生子弟弟-俄瑞波斯也有一小章的視角故事。從他的角度看卡羅那,還可以看得出那種無法替代的親情。作者實在太厲害排版了。

這是我第一部長篇文學,回顧閱讀記錄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6年。當然一開始我並沒有預期這是長篇文學系列。(後來發現貌似有消息說會是14本長篇本) 其實,追長篇故事還真的有另一番風味。書迷們等了那麼久的結局,我想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很不捨,我們從柔依被標記成吸血鬼時就看著她成長,哦,突然之間就沒了她的消息,真空虛。

我確實還想去找一部長篇文學,再花一個6年10年追踪 (≧▽≦)

很值得的系列,超級推薦。

[閱讀心得] 《夜之屋》 有吸血鬼是正常的世界
[閱讀心得] 《夜之屋2 背叛》 女祭师长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閱讀心得] 《夜之屋3 抉择》 地獄一般黑,夜一般暗
[閱讀心得] 《夜之屋4 不馴》 古者沉眠,等待甦醒
[閱讀心得] 《夜之屋5 窺獵》 我渴望跟他在一起,但我不願意被佔有。
[閱讀心得] 《夜之屋6 誘愛》 妳受造之日 便注定愛他
[閱讀心得] 《夜之屋7 焚誓》 仿人鴉的選擇
[閱讀心得] 《夜之屋8 夢寤》 柔依分裂的灵魂 何去何從
[閱讀心得] 《夜之屋11 嶄露》 古魔法的反噬


語錄:

  • 不尋求時,反倒得著。


完。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