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讀書列表 v2

所以說書蟲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閱讀計劃從來都不管用。年頭的時候我很華麗的準備了我的閱讀列表,主要是1)阻止自己還沒看完還買書 2)真的覺得對不起讓那些書待在廚裡太久。


回顧我華麗的列表:2016讀書列表 v1



結果,現在8月了...再回頭一望,書表長成了這樣:
怎麼書表向橫發展了!

怪誰呢,今年上半年很好運氣的得到了許多試讀機會呀!看看,
1. 原本的那一堆,其實只是讀了7/18....一半都不到呀!
2. 右下角橫躺的基本上都是試讀得來的,除了《乞食的日子》和《夜之屋12拯救》,其餘的六本都是試讀獎勵啊,多吧? - 這群看完了
3. 然後今年年中的時候大眾舉辦了80%回扣清倉大促銷,結果就有了右上站直的書籍。除了排在頭從Tazze買來的二手書《魔印人》和排在尾巴以城邦回扣卷買的《滅世天使 II》- 這群都還沒看!還沒看!

所以總數To-讀的有...19本,其中包括...
  1. 臨時空缺 (閱讀中)
  2. 魔獸世界
  3. The Bright Effect (Kindle version)
  4. 食夢者的玻璃書 上下
  5. 迷霧之子 終部曲
  6. 迷霧之子 番外
  7. 時空戀人三部曲
  8. 末日之戰
  9. Puck Buddies (Kindle version) - 前兩天amazon送的禮物:p
  10. 魔印人
  11. 滅世天使 II
  12. 悄無聲息
  13. 部落之戰
  14. 背叛者的徽章
  15. 諸神的復仇
  16. 科隆911
目前已讀18本,怎麼會未讀還多過已讀呢!好吧,我真的需要好好控制控制了...
閱讀閱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