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小結

這,今年根本連迷你結都算不上啊!

回頭看,今年真的參加非常多試讀活動,從我的已讀列表回顧才發現今年閱讀了13本試讀活動贈送的書啊!對閱讀方面更感動的大概就是得到了許多“特別”的試讀機會例如《魔法覺醒3》的出版本試讀!讓人看透人生的《煙霧迷漫你的眼》書籍。《禁忌圖書館》 三部曲完整版馬拉松式試讀,還有最後對自己算是全新的書籍類型挑戰《哈佛這樣教談判力》(這不是試讀啦)。

今年的閱讀生活真多姿多彩啊,我非常滿意,只是發現到了下半年閱讀開始分散了注意力,因為我的下半年好.忙.啊!

今年年頭興致勃勃的安排了一個to-讀列表
看起來很完美。

結果8個月後長成了這樣


而最後的最後,2016已讀列表是這樣的
Well...人生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很多side track啊。×租房沒位置放了結果把一部分搬到公司了啊×


還有一個連自己都驚訝的是,今年我只花了RM 251就擁有了RM 1164的書籍啊!往年都花RM500以上...謝謝試讀機會,謝謝回扣券,謝謝聖誕禮物,謝謝書展 :D



至於自己的生活方面嘛...我想一年當中,總會有一些大小事。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而怎麼處理怎麼看待,我還沒完全學會。然而!很慶幸的自己的一個突破就是-我.學.吉.他.啦!這就是為啥我的下半年很忙,不過真的很開心自己給了自己這個機會。以前總會想起自己的年齡才來學吉他是不是太遲了啊,結果拖阿拖就這個年紀了。是不是很糟糕。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科科。還是很愛我的吉他們。


其實今年也謝謝身邊的大家的厚愛。

還有我親愛的男朋友,謝謝你再一年的陪伴-我們的第10年。整數強迫症其實有點不捨得離開這個數字,但是或許我可以期待下個整數。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