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o yourself.21 - 反省

我現在有點不明白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了。一帆風順的生活,挫折連連的生活,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是一路有坑的生活。就算最後真的一帆風順了,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我昨天問了不下十次。我答不上。我其實沒有在期待一個回應。因為我本身真的答不上。

太多時候,我很短視,走一步算一步。太多時候,我不問自己“然後呢”。太多時候我以為事情最後總會悄悄的復原了。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最近的數月,我開始停止了自我反省。那該有的本質,停頓了那麼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為什麼兜兜轉轉,責怪的總是自己呢。

某個旅程總會抵達某個終點。某個旅程,總會有應該要完成的任務的属性。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想,但是我偏偏就這樣想了 - 嗯,我好像完成任務了。這是不是終點了。天堂的大門打開了嗎 /喂

很多人告訴我,我什麼都能忍 /不是我自己說的啊。我不明白。因為我很了解我EQ很低,很低很低,總是激動的做錯反應。哦原來,我不是能忍,我只是選擇了別被卡著我只是寧願選擇往前走,甚至會希望身邊的人帶著一樣的想法一起往前走。我不希望身邊的人也被卡在了過去。反正,我就不適合裝憂鬱。

我很堅強。我說過沒有任何人會因為沒了某個人活不下去。
我也很現實,我真的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不是因為我冷淡,我只是相信殘忍的現實而已。
我很容易屈服,只要認定了結果我真的不會去強求。
我是和平主義者,只要不該屬於我的,我都不會去搶。


嗯.....
其實啊,認知,算不算是一種懦弱。
其實啊,認知,是不是比較不可愛。嗯?


我只想好好珍惜。付出我可以付出的,做可以做的。至少,真的抵達那個傳說中的天堂門終點時,也不會有任何遺憾了。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