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之排球篇

看著看著,結果《排球》漫畫看到了最新的一話,結果跟音駒比賽第三局第一分,結果就沒了。所以説,早知道就不要看得那麽快。這下好了,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手癢,好想打球。


#排球胳膊淤血
連續打個一個星期,手沒斷的話就會進化了。

真是經典,我還真是第一次把手弄成這樣。讓我回想起打球時期曾經有一位新隊友第一個星期練球的時候也搞成這樣。那時候我還真傻眼這到底怎麽回事,想不到15年後讓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那是一種連步行、甩手、伸懶腰、睡覺翻身都會超痛的感覺。

很可惜的,結果我只有辦法玩了第一天然後淤血當天晚上就開始瘋狂冒出來。第二天每接一粒球后都需要跳上一陣子,解痛,因爲真的超級無敵的痛。偏偏每每佩晶把球丟給我的時候,我還是很執著的用胳膊去接了。然後她就是狂笑,卻又繼續的狂丟給我。

就像那退休了20年的朱,曾經的setter, 一直把手藏在身後喊著不要不要的,偏偏我一丟給她她還是用胳膊接起來了。

佩晶說 “痛就用手抓著就好了”
我説 “這是排球人的尊嚴”

其實曾經打排球的人都不可能用抓的接過冲過來的排球呀。説完我就把球丟給了她,她也還是用胳膊接了。不過這家夥現在還是排球隊隊員,所以怎麽打也沒感覺。

#molten , 我好想你。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