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天使街23号》 & 《星空下的約定》(天使街番外篇)

张开双手,把烦恼都挥走~

朋友告诉我,人生很短,要活出自己。
我却觉得,人生很短,短在不够时间为值得的人而活。
--------------------------------------------

连续两天早晨大雨的洗礼,让我真害怕明天是不是也一样。话说,保护书包里的laptop和书本比保护自己还来的有毅力。老天,别总选在我出门的时间下雨吧~ m( _ _ )m 

总算把这一项“非看不可”的网络小说给看完了。这个不得了,出了5部(6本)外加1本番外篇。说回来,这些书在本地都卖个RM20-RM25之间,前阵子的书展却扣到了RM9.90 - RM11.90,有点为那些因为太迷而等不及的粉丝叫冤。但是,我还是会选择RM4.50的小本装啦(ˇˍˇ)

《天使街23号》,由里到外都是台湾偶像剧的style,梦幻搞笑不切实际。而且感觉男主角的gang也太像流星花园里的F4了吧=_=整部就说着天才之间的斗争。当然最后是一直为敌的男女主角喜欢上了对方。不,应该说男主角因为喜欢而常常欺负女主角,而渐渐的在女主角生活里闯出了地位。最重要的是,故事里的人物主角既漂亮/帅又厉害。虽然我很喜欢台湾偶像剧那种搞笑的气息,让我看得很开心...但是把这些放进了小说,感觉好像不好了=_=

看完后,甚至还多了个疑问“红在哪里啊?”......越踩越扁,搞不好会被天使街粉丝轰了。结局,好惨阿...好像根本就没完结嘛..该不会在郭妮新作品《一王九帥十二宮》才出现吧..天啊...

让我惊讶的是番外篇竟然是另一位网络作家的作品。呃,写法超像阿。但是,有头有尾,很不错啊。我大概是对那些不甘愿结局的故事有很多的不满吧...还是因为自己根本没耐心看那么多集=_=?话说回来,现在的书都出系列,少说也有3本。恨阿--Orz

听说《天使街23号》将拍成台湾连续剧,我想我还是会很期待的<( ̄︶ ̄)>

开始看Twilight,真希望自己有那个毅力把4本都看完。(ーー゛)

《天使街23号》,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