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恋人交换生》

最近很平静,如果要说有什么人生发现,大概就是...我发现我开始脱队了。不晓得我是不是第一个脱队的人。但是现在,我努力想粘回队伍。或者说,我努力想把队伍组回。能吗?

这是米米拉恋人系列的另一本。嗯,之前看的《恋人拍卖行》,我给的评价还蛮高的。所以自然对这本也有所期待,但是话说,期待越高失望越高。(为什么我的书评好像总是失望的)这本,女主角的个性是我不喜欢的类型。至于故事背景还有那些配角,就是有钱人的男生女生。靠!都是这样的setting闲不闲啊!而且还是可以多有钱就set得多有钱!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吗?

回正题,这本书说的是一对双胞胎,不,应该是龙凤胎。作者大概不知道一男一女是被称作“龙凤胎”而不是“双胞胎”。故事开始在,弟弟为了接近一个喜欢的女生,去了姐姐报读的女子高中。而逼得姐姐去了弟弟的报读高中。也就是说,他们女扮男,男扮女潜伏在各自的高中。而姐姐初栀却在学校里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生,女扮男装的她只好更积极的靠近心中的白马王子。后来,当她知道对方早已知道自己是女生后,就变得更恐怖了,像是对大家宣言他是她的人一样。让我感觉这女生好不矜持阿...=_= 现实生活常常看到这种女生,而且,男方通常是有女朋友的。感觉就像,“抢回来的东西最爽”。所以,这样的角色,让我很反感。(突然扯开了话题)

到最后就是他们一班人做了很伟大的拯救校园行动,初栀姐弟俩竟然有学校的30%股份,成功破坏了股东会议,把学校的旧图书馆免除于被改建,而且还成功把它重新开放出来,让学生受益。

嗯...故事就是这样。嗯,就是这样。

.......

《恋人交换生》,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