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够

时间不够,感觉很多东西想学,很多东西想做。

现在都把时间用在了工作上。我并不是工作狂,但怎么我却认为我除了工作,好像什么也没做到。或许我对自己做的东西没达到满足的程度,也或许,我没办法充分的享受我想做的事。

我很想玩久违的RPG游戏;
我很想睡不被闹钟吵醒的觉;
我很想看很多小说;
我很想学韩语;
我很想弹小V;
我很想看那种只有幻想才有的连续剧;
我很想不被时间限制的做这些事。不被时间限制。不被时间限制。

因为时间不够,能做的就是放工后的数小时内把全部做一遍。

把全部做一遍?미쳤어요?

“晚了,该睡了” 这些该死的咒语。

p/s: 愤怒的说:新年快乐!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