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的故事

李宗伟和林丹2012奥运会羽球决赛过了一个星期,似乎还能让人回味无穷。报纸连续3天的头条,第4天的小文章,第5天....我没拿到报纸。(不知怎的,星期五没出版?)

当时看完李宗伟和谌龙4强比赛后,就一直很期待决赛,星期日晚上8时正就开着youtube等live XD 当每一局的分数超过10后,观众的心情都会跟着非常的紧张,当然尤其是第3局19平分开始心脏更是差点跳出来。

最后一粒球,我想有许多人都突然谢了。还记得我继续看他们的颁奖典礼,有注意到的人会看到他泛红的眼眶,他根本就哭着笑吧。


这一哭似乎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引起全国人民的共鸣,事后refresh facebook就能看到超级多的这一幕新闻。然后升国旗那一幕,那一个背影真的是.....

说真的,应该不会没有看了却没反应的人吧,尤其这一幕,简直是OH MY GODDDDDD :


不知道是4年前无知,还是因为网络的力量,这些新闻这些心情这些光荣似乎很容易传开很容易感受到。

其实比赛就是这样,一开始的要求就是‘希望别输太惨’。但往往到了决赛,你会变得希望自己站上那最高的位子,那只差一步的位子。*又回忆起以前打排球的时候了*

附加体育精神模范照:

有多少人,能制造自己光荣的故事?Datuk 李宗伟,Salute!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