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風動鳴前篇.風飄 四部曲》結局 第一代神座的故事,最強的「神之子」

作者:水泉
繪者:IZUMI

這是風動鳴的前篇,當初想說可能先看了前篇會比較容易了解本篇的故事,原來我錯了...風飄分為4部,外加一個菲伊斯的翻外。

這本書的感覺跟「吾命騎士」有點像,有時讓人傻笑,有時卻很緊張,很吸引人啊! 但最後的最後,主角緹依和第二男主角菲伊斯都過世了,很沒道理!

這篇共四部,說的是第一代神座和D.M.B黑教創始的故事。 太長了,我也不懂從何回憶起...故事說了一位為了奪王位的叔叔改了神座名單,把原本是公主的名,改成了即將迎妃繼王位的王子-緹依 。 而神座身為神的代言人和使者,自然就是不娶不嫁不貪。 所以緹依失去了一切該有的幸福。

而父王的死,引起了緹依的憤怒和報復之心,因為害死父王的就是為了登上王位的叔叔。

因此,緹依和革命軍的菲伊斯合作,創了D.M.B黑教(全名Dark Murk Black,因為和菲伊斯隨意取名,取了個翻譯過來是'嘿嘿嘿'的教名),一切 就為了報復叔叔,但最後卻毀了整個國家和王室。

這一部好看是好看,可是還是有些部分我是看不懂的...比方說,緹依以自己為祭品在死前所下的詛咒,這是咒誰啊? 可能答案在另外三部的前篇會提到吧...還有一件不能接受的是,最後死了的緹依去到了神的面前,做為處罰,緹依每一世都會被虧欠的人所 殺,那是不是代表他每一篇都會死....

接下來先看本篇,希望到時看回前篇不會把人物都給忘了...



《風動鳴前篇•風飄》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