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Bought You Your 1st Computer



看到Microsoft Facebook分享的这个照片,还真愣了一下。记忆马上回到7年前,我决定了修读课程后的那个时候。现在想想还真觉得有趣,几乎没碰过电脑的人,倒是很奇怪的选择了软件工程这一个课程,也是从此会走的路。

没有任何的反抗和抗议,只要不是误入歧途,我的家人永远给我们足够的选择自由,甚至很用心的帮忙。开学后的两个星期,不懂电脑的我问了讲师关于买电脑的意见,在姐的帮忙下,我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电脑。又大又黑又强的电脑。

这台电脑还真强,7年来都没什么问题,只是偶尔灰尘过多需要打扫;偶尔硬件松了不能开机;偶尔玩游戏就吹很吵的大风;偶尔会ngiiii声响,也没什么大碍。而且那台Monitor还真是....我希望它坏,到我现在自己换了一台laptop,都还没坏。

这真的是一部...成就我Programmer的人生工具阿。

话说,我还是很爱coding :)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