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決戰王妃5:為愛加冕》大結局呀

決戰王妃5:為愛加冕 綺拉.凱斯
決戰王妃系列大結局!
說大結局呀,搞不好哪天又出了個續集,現在我都不敢接受終部曲這個詞了。其實這系列從來到公主這一代就開始有點勉強,如果作者停在第三本的話,就是完美的句點了。

剛剛好的時間,要剛剛好的點。只要貪心一點點,裂縫出現後,就回不去了。

整個故事有點拖泥帶水,其實根本就預料到競選會失敗,就那個感覺。因為女主根本就沒對候選人有情愫啊!雖然最後那個人我確實有點驚訝,沒預料到的(你根本沒嘗試預料!) 後半部故事反而還比較有意思,但是太急促了,好可惜啊。難道作者這本書不能寫超過300頁的嗎。

聽說還有一本番外篇。書要看到最後啊 好不好 😏


語錄:

  1. 「這不是話,這是蒲公英啦。」「我知道。有人覺得是種子,有人覺得是花。見仁見智囉。」
  2. 我們都向前奔向未來,卻不保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無論如何,只要我們努力向前奔跑就有意義了,不是嗎?
  3. 好像只有用吼的,才能表現出他們有多堅定。
  4. 愛情即是命中注定,也需要細心計劃;愛情可以無限美好,也可以是場大災難。


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