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o yourself.22 - 故事

我們有太多時候都總是羨慕別人擁有的,羨慕到想要搶,想要霸占,想要出口鄙視那其實不是好東西。不惜任何代價,不計任何可能性的傷害。我指的是給別人的傷害,你給自己的傷害請自己負責。

結果,日子過著過著,失去了,最終得到的其實還是長大了,笑了。要花多少時間才笑,誰又在乎?

然後更讓我醒悟的是...我這次真的老了,是年齡上的老。幹。

直到現在我才真的承認我的人生有太多太多的故事,這些原本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讓第三個人知道的故事。這些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打算自己保留的故事。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背叛你,除了你自己。

曾經我以為,獨立,是一種成長。
但是原來,是故事造就了獨立。
獨立,也就只是一種反射。

當達到一個頂點了,就會相信別人總說的:是你的,就是你的。

真的。
執著,真的只會延遲那份失去而已。

前不久某人告訴我:這件事情究竟是讓你失去了還是讓你擁有了,你自己想清楚。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還不知道那個答案,也許不敢去承認那個答案。

我只知道,我不應該再執著了。

努力就好,別執著。
平淡就好,別執著。
做自己就好,別執著。

知道嗎。


PS:我看起來就是不像有故事的人,對吧。除了在這個讓我好好面對自己的小世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