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落格已经建立新站啦!瞧瞧新网站!
New site is ready! Click here to visit new site ♪(´▽`)

[閲讀心得]《亞特蘭提斯・新世界》外來者的陰謀論

當你閲讀的一本關於全球疫情爆發的書逐漸發展成了基因大戰。

亞特蘭提斯・新世界
亞特蘭提斯・新世界
A.G. Riddle

1. 關於這本書
2. 創新的每一部
3. 仍然有機會
6. 語錄

關於這本書

由奇幻基地出版於15/05/2014。《亞特蘭提斯》三部曲的終部曲。

創新的每一部

這篇心得有點難呢。首部曲我投了5星,因爲真的很.好.看。二部曲我投了4星,因爲他有點脫離我原本閲讀他的目的,但始終還是一本刺激的故事。而終部曲,他完全脫離了我一開始選擇他的原因。特別的是,這系列的每部曲的故事背景都不一樣。而每一部甚至加入了更多元素,發展了更大的幻想空間,使得整個故事曲綫跳動很大。很可惜我沒辦法划這終部曲的重點,因爲對我而言我其實沒辦法找到這一部的重點含義是什麽。最後我投了1星。

仍然有機會

作者的寫作很細膩,基本上是一本很適合閲讀的冒險故事。我並不認爲這是一本很差的系列或結尾,只是他漸漸的發展成了我興趣範圍外的故事背景。投1星不是我對這本書的衡量,而是我對這本書的興趣、情緒波動或引起共鳴的一個標準衡量。其實我也不會不建議閲讀這本書,只是你需要確定自己可以接受從真實的疫情世界發展成科幻的基因、外太空外來者的陰謀論。

語錄

  • Loser don't write history. They're burned, buried, and forgotten.
  • You must see the darkness to appreciate the light.

#書評
后一页 前一页

联系人表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