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火星救援》幽默好笑的太空故事

今年貌似都比較傾向喜歡的作者的書,很可惜這本結果我給了個差評。

The Martian
by Andy Weir
2/5

我確實是因爲這故事的電影版本而開始接觸了Andy Weir的書籍,然後各種原因下到現在才真正的去開封了這本超火爆的書籍。可是最後的結果我給了2星,怎麽辦呢。

一如既往的,這是一個會去到外太空的故事,很有趣的過程,很幽默很好笑的寫作方式。可是,太多數學公式了。 (不好意思,我對數學公式解答確實沒興趣。)這導致常常作者看起來很興奮的再分享某個數學或邏輯突破的時候反而都成了一桶桶的冷水潑在了我正在優雅閲讀的腦袋裏(是的,我看不懂)。

説真的,這樣的起伏太多太多了,導致閲讀心情一直都處於“在講什麽呢”的狀態,所以最後我就划下了2⭐。對不起。

可能以後再嘗試閲讀,誰讓這是Andy Weir呢。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