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與鳳行》緣起相遇,緣滅離散

這次的主角爲了逃婚逃到了人界,因爲負傷所以成了一隻雞...

與鳳行
by 九鹭非香

這次的主角再一次是一位帥氣人物-魔界碧蒼王沈璃。爲了逃婚逃到了人界,因爲負傷所以成了一隻雞,就是打回原形變成了一隻很像雞的鳳。在人界邂逅了溫柔的“人類”行雲並動了情。

這女魔王動了情到也夠灑脫,最後還是表白了就離開了人界。當她知道最後行雲這人類已在人界去世後..卻在天界遇見了長得跟行雲長得相似的行止神君。這不用説了,一定是當初下去人界歷劫什麽的。我都已經摸清楚九鹭非香的套路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倒是這位男主角行止神君想盡辦法的去欺負沈璃,到最後當然也不是得乖乖承認就是喜歡上了唄。男人。

其實九鹭非香的書都不用評了,這大名根本就是形容一本書好看程度的形容詞。還用説嗎。還需要google書評嗎。

語錄

  • 緣起相遇,緣滅離散,多問無益。
  • 只聽沈璃威脅道:“若半個時辰后我不見你回來,便以此槍,屠你方圓三百裏生靈。”

#閲讀心得 #阅读笔记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