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King of Greed》霸道總裁追妻現場 😏

這本書説的是一對夫妻 Dominic 和 Alessandra 的婚姻危機。説真的我還真第一看愛情故事是關於已婚10年的夫妻,有點意思,雖然不之後的劇情不現實可是嘛,閲讀得開心就好。嘿嘿。

King of Greed (Kings of Sin #3)
by Ana Huang
5/5

必須的,偶爾必須又回到這種浪漫戀愛腦的書籍,遠離現代社會的壓力。😆

背景是我們這年輕有為的男主人公因爲太拼命工作而總是忽略了他那曾經熱戀非常的妻子,妻子在各種内心掙扎的時候,Dom給了最致命的一擊 - 他竟然因爲臨時的會議把結婚10周年紀念的夫妻旅行給忘了。這,是Alessandra最後的底綫,這一刻,她提出了離婚。

所以接下來就是Dom的各種追妻方式,想辦法尋回芳心。最後他們確實離婚了。説真的,這離婚還真是離的好,畢竟總要把過去處理的徹底,兩人才能各自重新出發、各自反省。

所以最後Dom學會了適當的抛下工作去陪伴妻子,Alessandra也繼續創業讓自己進步。

輕鬆讀物,可是很好看呀!推薦!⭐⭐⭐⭐⭐

書中語錄

  • Some journeys were meant to be taken alone.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