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生日禮物竟然是Insta360 Go 3?!

説什麽我也不會想到我家那位會送這家夥給我作生日禮物。這影石360 go 3 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這兩天正在研究這東西,感覺這小巧相機真的比想象中還有意思。已經開始期待帶上它去下一個旅行了。 謝謝這份厚禮 💓

開箱全家福

零件其實不多,但是主打個輕巧其實還是盡量給了非常實用的附件。
1. 主機
2. 磁吸挂繩
3. 調整膠- 2+3號是這麽用的:
4. 主機支架
5. 主機支架的底座納米膠
6. 緣帽夾-這麽用的
7. 充電綫


👇👇👇接下來説説各大特點吧!

小巧小巧好小巧

首先最明顯的特點就是真的好小,都沒我手掌大呢。之前在商場看過,但是正在到手用著這台go3的時候真的再一次驚訝它的體積大小。便携度簡直up up。

超級廣角拍攝

注意:拍攝到的範圍可能跟你屏幕看見的不一樣。所以剪輯的時候或分享影片之前真的需要再用手機調整並再導出自己允許的角度和視覺。這我確實被嚇到了,畢竟通常不在鏡頭裏的景象都不會太在意去收拾,結果一看竟然被盡收眼底。

神奇的角度可能性

go3整台都是利用磁吸能力吸附著彼此,拇指相機本身自帶著非常强的磁吸能力,所以只要有鐡的地方基本都會是你可以用到的角度。説真的在這之前我都沒想過原來我們生活中處處是可以磁吸的鐡。現在看到鐡感覺就像看到了相機支架。再加上他們自帶的胸口磁吸片,鏡頭角度故事敘述都變得更豐富了,非常的有趣。

拍攝畫質

這一點直接點的說就是畫質比iPhone 15差。但是我把Go3定義在隨放隨拍的設置,拍出來的畫質是我完全可以接受的。加上我本身也就打算用他來記錄生活、旅行、生活趣事之類的,所以對畫質并沒有太過大的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室内光綫有限的情況下畫質是超級差的-這樣的情況下出來的影片基本我也不能接受,廢了幾條視頻 😭

續航能力+充電時間

Action Pod 本身可以支撐3小時,Go3獨立的話只能大概30分鐘。所以旅行帶這小家夥的話確實是要規劃好怎麽利用那30分鐘。但是超過30分鐘你大概也不想再把它挂在身上了,因爲它真的會非常燙手,是非常非常燙手。我都幾乎以爲它要殉職了。

充電其實超級快,一個小時就把action pod充滿了。所以去旅行的話,找個咖啡廳休息的時間大概也可以把它的續航回到原點了吧。

容量

這其實取決於你拍攝的模式。如果拍攝的是Video模式,5分鐘大概1.8GB;如果是自由比列模式,5分鐘大概3.23GB。基本上就是加倍,我拍了個30分鐘的自由比列就耗費了16.8GB。但是自由比列的後期可能性真的比較豐富。所以就,自己選擇唄。有些人甚至建議可以帶著電腦去旅行好每天清理内存呢。

總結

如果你有拍vlog或者每月總結的習慣的話,這真的是很好的小器材。以前我總是不會出現在自己的視頻,因爲我都是那個也是唯一一個會利用手機抓拍的人。當然手機是一個非常方便抓拍的工具,但是go3就是可以隨時吸附在一個地方,拍攝者也可以加入鏡頭裏。跟朋友聚會或自己去cafe的時候,只要把它放在一個角落著就可以開始記錄,根本不用什麽支架。而且拍攝角度真的很廣,你放在面前都可以拍攝到你想納入的鏡頭了。

重要提醒!這家夥會常常拍攝到死亡角度。我的雙下巴真的要減減了 😭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