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排球

4.30pm,在学校等着人的时候,坐着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排球场的状况。
待在远处看着的我,还是可以感觉到球的声音。(好像很强)

有多久,没碰排球了?大概是TARC的Cocu过后吧!算算也有3年了。
也不记得这期间有没有再回到那属于我们的球场,
不记得有没有再穿起那双排球鞋。(好像丢了?)

大概因为三姐的关系,让我对排球有兴趣。
她,是18岁女排球队长。我练球时有个学姐告诉过我她的风光历史。
因此,我进排球队过后,要求了跟她一样的号码--9号。
当然,我没有她那么厉害。
当时总会有朋友在球场边没事有事的喊“9号!”

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学都会看到学校的球场有一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很酷的在练球。
偶尔,三姐会负责收球,而我,也会趁机会要球来玩。

上了中学的我,虽然对排球很有兴趣,但始终没有加入排球队。

中三的一个突如其来,让我有了排球的回忆。

因为排球不够球员的关系(也可能是三姐的关系),有人来招我入队,
也不记得是谁了
像是一个机会一样,我真的加入了,15岁女排球。

刚开始,有很多问题,跟队员合不来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也因为这样,我跟佩莉成了要好的朋友。
两个疯狂的我们,每一天4点正都会到球场报到,不到7点也不肯回家,包刮星期天。
那时简直是个黑人(虽然现在也不白)

我们学校在PD排球界出了名,但是是男排,只记得当时15岁男排球队连续15年夺冠。
而15和18岁女排球队早就在三姐那一届后成绩开始变得一落千丈。

不记得中四或中五的时候,有个新转来的老师在班上问谁是排球队的,
当时班上就只有我一个是排球队的,所以大家都指向我...
结果那老师要我站起来..我一站,她竟然说了一句:也没有很高嘛...

...也没有很高嘛...也没有很高嘛...也没有很高嘛...
感觉好多重复的回音..除了这件事,我对那老师没别的印象了,
只记得是女老师, 教什么也忘了,样子也忘了。
再说,好歹我在排球队的位置是libero(自由人),
越矮小越好的!笨蛋老师!!

当佩莉当上球队的队长过后,我俩大概就是最早到球场的了。
偶尔闯入她家载她出来打球,偶尔一个人傻傻在那里等其他球员来开场。

我们,有一起打全PD比赛的回忆,有一起打全NS比赛的回忆,也有一起打公开赛的回忆。
虽然赢不了了,但至少有让人佩服过的经验。XD
脚上的那道疤痕提醒了我当时Final奋不顾身救球的勇气。
比赛过后还被敌队帮我擦药=.=
好像这样认识了她们...

老港的公开赛,我也大概3年没回去看了,今年也过了。那就只好等明年的吧!

手痒了(不懂是不是被蚊子叮),想打球。
真的很想穿起那运动装,再次踏入那球场。
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

想着想着,人来了。
回家了,9号。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