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我的野蛮邻居》 刺激的爱情小说

这是聚星的书,最近在网上常看到有人卖一些封面看似漫画的书才开始注意到它的存在。简单来说,就是网络作家的作品。而它的官网也让大家自由发挥的写作,重要的是,你的作品能不能吸引人潮。说真的,封面设计是超吸引我的,就是帅哥美女类型的嘛~而且感觉是很in的小说=p

后来才知道,这些原版是大本的,一本大概RM21-RM23(网上售价)之间。至于为什么那么贵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没错的话就是原版的是有角色插图,而且还是彩色的,我想这一点就吸引很多喜欢少女小说的人愿意付出他们的钞票。我也想,但我没有那个本钱

这个故事,一看就知道是爱情故事。很梦幻的类型,就像台湾偶像剧一样。所以不喜欢无理头的人或许就不是很适合看这本小说,不能接受嘛。可是说真的,我觉得很甜蜜。=D

故事里说着两家邻居,男主角从小就被女主角欺负,最后还因为一件小事让即使在国外生活的自己感动得暗恋了她16年(注:只有故事里才会出现的男生)。反正故事就是,一直都是她欺负他。可16年后,反过来的是他缠着她,把她的“男子汉”性格给打败了。

我已经很久没看那么“刺激”的爱情小说了,感觉很有另一番滋味。

一开始是为了不要浪费邮费而选了这本RM4.50的书。很小很小的一本,字小,269页,两天就看完了。对我来说很短,看得很不够喉,可是结局是恰到好处。

千草,成功烙印在我脑海中。

《我的野蛮邻居》,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