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上課不要看小說》 要聽課

《上課不要看小說》訴述説著一個男生,王大明,的爸爸被一種液體徹底的融化了,這件事讓他從小到大都被身邊的朋友/同學取笑(說真的,我不懂有什麼好笑)。長大後,他想脫離這種被取笑的生活,所以決定調查爸爸被溶解的原因。也因此,他做了九把刀的助理。沒錯,是九把刀,他算是裡面的其中一個角色,一個只看美女的人物。而九把刀就常常派王大明去調查一些怪事好讓他有寫作的靈感。

那麼這本書呢,就說了4件奇怪的任務。前面兩件事件真的很變態,我現在想起都有想作嘔的感覺。oh shit。接受不了的人,我非常不建議去看這本書。

最後的兩篇是比較正常的。嗯...我覺得看了這本書後,好像把“正常”的度數放低了許多,是許多。

最後,加了一句“故事完,冒險還沒完。” 因為,王大明根本就還沒找出真相。一看就知道要出續集,我想我不會買了。我怕毀壞了我單純的腦袋。


《上課不要看小說》,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