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3场毕业典礼 - Bachelor's Degree

(吉隆坡拉曼学院19日讯)终于终于,毕业典礼结束了。

说真的,原本的我很没mood参加,因为发生了种种让我觉得很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当天一早去到的时候,围绕的气氛却不允许我的心情不好。看见大家都很开心,原因吗?大概是很久没见面了再加上见证完成学业的这么一天。不想笑都很难吧?

我的心情被他们感染了,从开始的“Hi”到最后的“Bye Bye”。我有觉得很开心,超开心。照片是看不出啦,因为我拍照都不笑,不然眼睛会很小哦~


还没换上毕业袍就迫不及待拍照了

53号照-最喜欢的照片, 所以放特大

这张照片真的很浪费,毕业典礼结束第二天,我回学校买照片时,那个人竟然找不到这张照片,还反问我"有53号吗?" 可是后来却有同学scan了放上facebook~很多人买不到是因为太迟去,卖完了。而我是太早去,他没有这张照...衰到不行。

当天结束后, 回到家发现戴了9年的项链吊坠不见了!拼命在家翻来翻去的找一趟,最后当我们俩都放弃后,竟然发现它就平安无事的“躺”在我的床上。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XD

就这样结束了,我想很多人回味无穷吧?哈哈~祝大家一路顺风了=D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