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姐姐

某人说 :“妳怎么越来越容易病了?”

对哦,以前的我少喝水,却可百毒不侵;现在因为常常思考,所以喝很多水,却反而病得更频繁了。想不通时喝水是我的习惯,所以以前考试时,总抱着水瓶;现在坐在公司的电脑前,也总抱着水瓶。而且这种习惯是被朋友说过了,自己才发现。=_= 旁观者清....嘛...要知道,只有想不通时,双手才是最闲空的。

前几天,趁着休息时间,去了Sungai Wang附近帮阿良签学校文件。这次我可是用“姐姐”的名义签的,知道吗?是“姐姐”。

...

有什么了不起的,从去到回,我都没有感觉自己是姐姐。而且,我感觉自己进入了不一样的世界。那里的人,打扮都好前卫,让我不禁东张西望...

话说大概一个月前,良告诉我学校需要姐姐签名。我很讲义气的说:“好,我帮你打给阿May问她几时得空帮你弄一弄。” 然后不容耽搁,马上拨电。在电话里,我耐心的解释来电目的。
但阿May听完后,说了一句:“妳怎么不去?”

...

我突然恍然大悟:“对哦!我也是姐姐哦!”
我拿着电话,跑去问阿良:“你怎么不叫我去?我也是姐姐啊!”
啊良顿了一下:“.....我忘了...”

...

过后的我,在经过他房间时都会喊一句:“我是姐姐!”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