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214度恶龙王子》虽然我只有37度的体温,却燃烧着一颗214度的,永远爱你的心。

发现,原来我很不喜欢超过一本书的故事。看得很不耐烦,可是我手上还有3系列的说~=_=

资料:
作者:小妮子/米米拉
出版社:耕林
語言:繁體中文

《214度恶龙王子》共3本,嗯...说着一个痴情的四没女-晓央,没长相、没身材、没智商、没家世,等待着自己10年前约定好的恋人-天元。然而天元却没有出现在约定好的情人节,是被遗忘了还是发生了意外?天元没出现就算了,还被陌生人-子太夺走了初吻,从此子太闯就进了晓央的生活。为了报仇和收集天元的资料,晓央女扮男装当了子太的贴身助理。自己却不由自主的产生了感情,不知道晓央是女儿身的子太更认为喜欢晓央的自己是同性恋。

一年后,晓央回到与天元相约的地点,却遇见了迟了一年赴约的天元。在一阵混乱决定中,晓央决定离开子太。知道了晓央女扮男装后,子太没有怪晓央,反而更积极的靠近她。然而晓央却逃得远远的。子太只好化身太影好让自己能以别的身份靠近她。最后晓央竟然发现刚认回的父母所领养的妹妹-雪利竟然是三番两次刺杀自己的凶手!而且是因为天元。当然,这种故事....当然是原谅她了。然后,天元选择带雪利离开到法国。从此,晓央和子太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故事的一开始,我以为阳旭会是男主角,没想到他是个连故事大纲也可以不用提的人==

《214》语录
-虽然我只有37度的体温,却燃烧着一颗214度的,永远爱你的心。
-我不是魔法师,但是为了你,我会让自己变得比他更有魔法。
-你去得太早,走得太忙;我感情未宣,无限悲伤。
-一支灵芝草插在烂秧苗里。

p/s:刚在网上发现《214》竟然有翻外篇,但是作者是卡希布,就暂时决定不加在这里吧~

《214》,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