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电脑ngeeee

读跟电脑课程有关的人,不管是软件或硬件,或许都会遇上一个问题,就是被说“你不会修?你不是读电脑的咩?”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很烦,对于写program的我来说,“会修电脑”根本是额外的知识,但是别人却不这么认为,搞得我很火滚。

又或者你会遇到一些同样是写program的,但对方却懂得硬件知识的说“HARRR,这样你也不会?”

靠!你有兴趣去知道这方面的知识是你的事!需要这种鄙视的态度吗?就算不是读电脑的人也可以有这类知识好不好?就算programming language也有很多种,难道我就该鄙视那些我会但对方不会的人吗?

人真的很奇怪,总要酸人才爽。什么鬼心态阿阿阿阿阿~~~

...

不好意思,激动了点,只是突然想到了这种情景,而我敢保证这是每个读电脑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

话说回来,我家电脑闹便扭了。ngeeee声响,很烦。最后,我决定做我从来没对它做过的事,就是把它拆了。说真的,我第一次拆,总会有“哦~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多手的我越拆越大胆,竟然拆到开不到机。但是,这东东一样是人组装出来的,当然我也会有办法把它弄回去。

当把一切还回原形后,我的手红成这样了▼

最后,那ngeeee声还在。没辙了,送修呗T_T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