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记忆 - XY 篇


当 XY 回复我Facebook的status时,突然想起以前的事。

回忆一涌而上,
以前总是骑motor跑去她家,
有时不想戴铁帽,就选择串小路。
有时觉得小路讨厌就选大路。
甚至习惯到自己park好motor,自己开她家门进去,自己去撬她家的冰箱。
我想她也懒得安置我了=_=
偶尔还会有她留给我的巧克力,不过我是记不起为什么她家常常会有巧克力了。

现在想想,我怎么想不起去她家的目的了?
现在想想,我是不是有几年没爬上motor了?
现在想想,她家的路口改了样,问题是怎么进去的?

现在想想才发现,我似乎太久没有想起回忆到几乎快把它们都忘了。
现在剩下的是不是都是一些我不确定的记忆中的记忆。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